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男人哪些行為是在說謊

一、不提及自身和姓名

心理學家發現,當一個人說謊的時候,不會提及自身和姓名,比如說他昨晚未能出席朋友的晚餐,抱怨他的汽車拋錨,

他不得不把它修好。說謊的人會用“車壞了”代替“我的車壞了”。所以當對方跟你解釋的時候,省略掉“我”這個字,就有被懷疑的理由了。

二、反復問說謊者同一個問題

想要證實一個人有沒有說謊,可以問同一個問題,第二遍的答案保持不變的話,這個人就不是說謊。反之則是。因為每個人在說謊的時候,第一次會抱有“我已經蒙混過關了”的心態。在所有生理反應消退後,身體呈放鬆的狀態,趁機再問第二次,他們不在說謊狀態中,他們不是處於惱羞成怒,就是傾向於坦白。如果一個人說:“我已經不是跟你說過了”,然後發火,無疑這個人在說謊。

三、說謊眼睛會向右上方看

說謊的人心理不忠誠,眼睛不敢直視對方,這個理論讓不少說謊的人抓住方法,會緊盯你的眼睛看,來證明自己沒有說謊。其實這種行為生理上是避免不了的,因為一個人在盯著某人看的時候,眼球會不斷的轉動,表明他們大腦在工作,而一個人的大腦運作,運動方向是右上方,會不自覺的看右上方。

四、真假笑說明一切

說謊者虛偽的微笑在幾秒鐘內就能戳穿,因為正在的微笑是均勻的,在面部的兩邊是對稱的,來得快去的慢。反之這人就是虛偽的笑。

五、聲量和音調

如果你跟男朋友或者老公詢問開始是誰打來電話的時候,對方突然像喜鵲一樣說話,你就得警惕了,人說謊的時候音調會不自覺升高,為了掩飾虛弱的內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