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3個方法教會你

來源:站酷

如果有一個人向你表白,而你卻不喜歡他,那麼如何正確的拒絕別人的表白,才能夠這樣他死心又不會讓他的面子下不去。

其實也許有的人認為拒絕表白是兩三句話就可以輕易做到的,但是如果不想讓兩個人太過尷尬的話,還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來源:站酷

首先,如果是在公眾場合向你表白,而且這個場合上有很多是你們,都認識的朋友,那麼為了保全他的面子。

而且你知道他的臉皮比較薄的話,不妨先跟他說考慮一下,不要馬上的拒絕他。等私下只剩下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再向他說明情況,提出其實你並不喜歡他,希望他以後不要再跟你表白,也不要在打擾你。

來源:站酷

第二,如果他只是私下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向你表白,

那這個時候你就不需要顧慮太多了,但是還要考慮下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如果這個人平時就很開明,對於很多事情都能夠快速的接受,那麼小編建議你可以堅決的給他表白,並且跟他說你們兩個之間是沒有可能的了,請他不要再浪費時間。

第三,如果向你表白的物件平時比較內斂,承受能力比較差的話,那麼小編覺得你不要拒絕的太直接,否則可能因為他承受不了會做出一些傻事,也會給兩個人帶來很不好的陰影。儘量是以一種比較商量的口氣跟他說,仔細的分析你不喜歡他的原因,當然也可以讚揚一下他,讓他不要有太大的自卑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