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這些方法簡單又好用

來源:站酷

感情世界裡人人都是平等的,有喜歡的權利,也有拒絕的權利。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他的表白,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面對我們不喜歡的人跟我們進行表白,我們會顯得迷茫不知所措。

害怕傷害別人,所以在拒絕別人的時候用到了錯誤的方法,這樣反而激勵了對方,讓對方對你更不能死心,接下來就會不停騷擾你。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才是正確的呢?下面就來教你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57437551140668909

1.找對方的原因,明確告訴他,你不喜歡他。

面對不喜歡的人跟自己表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找自己的問題,然後告訴對方,他只是一時興起並不是真的喜歡,而自己也不是他理想中的那個樣子。這樣找自己的問題來拒絕他的方法可以說是非常爛的,而且不僅不會讓對方敬而遠之,反而讓對方覺得你非常坦誠,並且更加瘋狂的追求你。

其實,你可以換一下方法,直接找對方的原因,將對方說得一無是處,然後表示自己看不上他這樣的人。人的自尊心受傷以後肯定會不想再看見你,這樣拒絕他一次,可以說是永絕後患了。

來源:圖蟲作者:236388394404571559

2.和同性表現親密,讓對方自動遠離。

拒絕一個人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比較狠的一個方法就是假意同性戀。如果對方一再跟你表白,無論你怎麼勸說怎麼打擊他還是屢敗屢戰,那麼,你可以直接跟對方說,你喜歡同性,並且約上自己的好友,在他面前故作親密,這樣的做法比任何語言都有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