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這些方法助你成功

來源:站酷

首先,我們可以通過生活習慣方面去否定他。比如,如果你與他較熟悉的話,特別是一些平時相處得很融洽,就像是朋友一樣的男人,

他突然向你表白的話,那麼就可以根據他的一些生活習慣,與你自己比較,然後委婉地說出你們的不同之處,再委婉地表達你並不喜歡他的意思。這樣大家都以後還可以成為朋友,這還是不錯的選擇。

比如,如果你得知他比較喜歡將一些衣服攢在一起到星期六,星期天洗的話,又或者是他比較喜歡吃辣的,但是你不能吃辣的食物,然後可能會由此引發以後的矛盾,導致你們的生活不是很愉快,你可以就此而拒絕他。

來源:站酷

再次,拒絕別人的表白還可以通過敘述他的經濟狀況,然後與自己的相比起來,如果你比較優秀的話,然後那一個追求你的人與你不相上下,你就可以跟他說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可以有更多的收入,然後可以支撐起家庭的重擔之類的,這樣就可以委婉的拒絕他了。

來源:站酷

最後,你也可以說一下這是你的父母的意思。如果你們見了父母的話,你也可以說你的父母對此並不是很滿意,然後你又是比較尊重他們的意見的,你的父母把你養育成人挺不容易的,而且考慮到各種因素,其實你自己對他的感情也並不是那麼的深刻。所以你就只能先把這段感情放在一邊。

然後,你也可以繼續祝福他。安慰一下:我不是很適合你,但是你還是很優秀的,你有很多優點,是別人身上所缺乏的,

我也很欣賞你,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