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也有底線 四個忌諱話題千萬別提

1、評論他的床上功夫

無論你是有意還是無意,男人的床上功夫還是少提為妙。男人對這類問題是相當敏感的,即使你沒有嫌棄他的意思,

但透過你說話的表情他們也會覺得你是在指桑駡槐。因此你最好對他的表現保持沉默或是用微笑來表示讚賞就可以了。

2、抱怨他的母親

即便男人再怎麼埋怨自己的母親是老古董,也絕對不會歡迎自己的妻子和自己一起抱怨。如果你不識時務地當著他的面說他媽的壞話,他的心裡會很難受。因為很多男人都有戀母情結,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永遠是他們最放不下的女人。

3、男人脫髮禿頂

男人面臨著巨大的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不用等到頭髮掉光變成禿頂的時候,只要頭髮出現變薄的跡象都會讓他們坐立難安。脫髮的尷尬發生在自己身上以後,男人也只能接受這樣的現實,但他們不喜歡自己的女人提醒自己,即使是在家裡提到這樣的事情也會讓他們覺得很沒面子。

4、男人的薪水很微薄

大多數的男人都認為養家糊口是自己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然而當他們掙得很少,沒有能力讓老婆過上體面的生活時,他們的心裡也是非常難受的。

很多男人都會通過金錢來衡量自己的價值,作為妻子若你不能理解他的苦衷,會讓他們感覺到很沒有氣勢。即便你只是開玩笑說你養活他吧,他也會覺得很受打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