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勾起你我美好的回憶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教室裡想起了叮零零的聲音,那是我們愛的音樂聲,我們總是期盼著快點下課快點放學,那我們就可以跑到操場上跑到空地上去做我們自己喜歡的運動。

那時候我們很簡單,我們的夢想也很簡單,只需要逃避學習,盡情的去玩耍。

同學們,你們可還曾記得老師喋喋不休地教導我們,放學後成群結隊的去玩耍,成堆成堆的作業壓著我們,還有高三的時候,我們把那書籍從高樓上飛揚而下。那是我見過很美的畫面,像雪花一樣飄下來。

同學們,也許我們再也不能在校園裡相遇,但是我們依然有機會去和對方重新的,建立一個很好的關係,只要我們心中永遠有我們的青春,只要我們心中永遠有我們同學的回憶。一切剛剛好,一切剛剛的完美。

來源:站酷

我曾以為我們之間的同學情可以保持一輩子,可是當我們再次見面的時候,歲月已經將我們的永遠都改變了,甚至把我們等內心都洗滌了一遍,成為了一個我們完全不認識的。

來源:站酷

有人說什麼是同學情?在學校裡收穫的不應該是師生情或者是朋友情嗎?其實同學之間你們兩個不一定是有非常深厚的友情,但是只要我們在同一個課室上過課,兩個人之間的情感就很不一樣,就是一個緣分。

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我傷心的時候,我永遠可以想起那個時候在教室裡面意氣風發的我們。我們從喊的口號,對著書本說:我們終會成功!是的,我們一定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