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鼓勵朋友走出失戀陰影 這5招絕對湊效

發揮興趣愛好

找到能給自己支持和滋養的興趣愛好,比如參加讀書會、健身運動、爬山等,既可以用積極的方式充實自己,又可以接觸外界的積極能量,對於保健身心也有很好的幫助。

告訴TA學會愛自己

失戀的人往往因為心情不好熬夜打遊戲,這個期間更需要打起精神來照顧好自己,比如精心做兩個好菜吃,早早休息,保證睡眠。這讓身心都受到滋養,也給自己積極的暗示:“我一個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融入身邊的圈子

戀愛的時候,很多男女都會為愛縮小自己的朋友圈,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自己的另一半上,忽略了身邊人的關心。其實,身邊還有更多的人愛著你,所以大方接受身邊的關心,你會發現其實許多不錯的人,他們一樣可以為你開啟美好的未來。

專注一件事情,讓它佔據你的時間

是否還有想完成而未完成的事情要去做,這些對於你也是同樣重要的,

也值得你去付出時間和精力。有的朋友失戀後就把道德經背完,背完就走出來了。也有靠通讀資治通鑒走出失戀的牛人。

發洩自己的情緒

如果實在忍不住悲傷,那就不要猶豫地去哭吧。不要克制,允許自己全心全意去悲傷,只是要有時間限制,

時間到了,就全心全意去做別的事情。這也是一種活在當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