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忘我的境界 這樣的關係你想要嗎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這句話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知道大家聽到了這句話會首先想到什麼又會首先想到誰呢?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小編想到的是友誼。

人們都說“緣分天註定”,這大多數是用在愛情上面,那麼友誼呢?友誼由什麼用註定?我們用說,很希望此生能夠找尋到一個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好朋友,這樣你們可以把酒言歡談天論闊。

來源:站酷

然而,

友誼不是親情,不是與生俱來的。我們一生中看到多少人,與多少人擦肩,為什麼就是這芸芸眾生中,我偏偏就遇上了你就跟你做了朋友。這或許可以說是緣分吧。但是朋友不代表就是友誼。友情也需要經營,友誼才能長久。友誼可以走到盡頭,分道揚鑣。友誼也可以走到互融共融忘我的境界。這相當不容易,首先時間和價值觀就是其中極其重要的因素。

來源:站酷

友誼走到忘我的境界的時候,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也可以用另外一句話來形容這種關係,那就是“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那我就和你一起背叛全世界”。這種近乎可以說像是愛情和親情的“為愛犧牲”,這種友誼,朋友之間是願意時刻現在對方的角度,真心實意為對方做打算,為對方著想。

來源:站酷

古有伯牙鐘子期,鐘子期去世後,伯牙為紀念知己,斷了所愛之琴不再撫琴的故事。現代也有黃磊老師為了紀念逝世好友,不再唱歌。這種友誼就是為了對方可以放棄犧牲一生熱愛,只為你獨守共有的承諾、回憶,你是任何人都無可代替的。想要友誼走到這種忘我的境界,說難不難,就是兩個字“利益”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