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當友誼已走到分岔路口 是該挽留還是放手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都不是孤單的存在,我們有自己的家人,他們是從我們出生就一起生活的。我們也有自己的朋友,在人生的每個時期我們都會交一些新的朋友。

也許他們彼此之間並不認識,但是因為我他們會被命運連在一起。

當我們逐漸長大,交的朋友也會越來越多,走著走著你會發現有一些人不知在什麼時候從你的生活中慢慢的消失不見。造成這種現象出現的原因很多,許是距離讓彼此聯繫變少,又或許生活的圈子不一樣,話題自然不多。總之我們之間或許沒有未來只有從前的回憶。

人都是有感情,說自己心裡一點都不失落那是騙人的。我們之間的友誼確實存在過,而我們那時都曾把自己當做是對方親密的人,也曾掏心掏肺。沒有辦法再延續下去的時候,我們好聚好散,只希望各自安好。

當然我們也有無論多久都一直在的那種朋友,

一起經歷過很多的事情,彼此之間瞭解甚深,不是時間和距離能分開的。說到友情的保鮮,可能每個人的方式不同。有的朋友之間經常約著一起逛街看電影,或是聊聊彼此近些時日發生的事情以此來維持友誼。

我可能屬於另一類人,平時不怎麼找朋友聊天,因為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也因為距離有所影響。但偶爾想起彼此會說一大堆,任何時候只要對方需要都會義無反顧。當你真正的走進別人的內心你才能交到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