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友誼已走到分岔路口 一起前進還是各走各路難抉擇

友誼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但並不是每一段友誼都能走到永遠,有些時候走到一條分岔路口,也許就此分道揚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有著自己的想法,不論是多親密的兩個人,都沒辦法做到完全相同,友誼更是如此,各自的人生道路上有很多個分岔路口,比如高考後是選擇上大學,還是去社會上積累經驗;又如在路上撿到了錢等貴重物品,是選擇拾金不昧還是中飽私囊。

這個時候如果兩個人在想法上有了些許不同,那麼這段友誼便岌岌可危。尤其是遇到道德上的分岔路口,一旦選不好,那麼這份友誼也該宣告結束了。

基本上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會被父母長輩教導: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千萬不能在賽場上和對手發生衝突。

這種精神我們在各大比賽中時能看見,比如足球比賽中,儘管上一秒雙方球員都在為了進球而拼命奔跑,免不了有身體上的碰撞,但是一旦有人受傷摔倒,我們經常能看到馬上就有對方球員上前詢問傷勢,並伸手拉他一把。

在其他運動專案中,我們也是時常能看到比賽結束後雙方隊員會友好的握個手或者來個真誠的擁抱,往往看到這一幕都會讓觀眾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

友誼的力量,就是這麼神奇。

相比起男生之間的友誼,女生之間的關係在部分人眼中是比較脆弱的,也許前一刻還看見兩個女生手把手一起逛街,有說有笑的,下一刻就聽說兩個人已經絕交了,實在讓人難以捉摸。

但女生之間也有一種很令人嚮往的友誼,兩個人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哪怕在不同的城市,也不會經常打電話,有時候大半年都不會聯繫,就在大家都以為她們已經形同陌路的時候,突然發現兩個人一見面就跟話癆一樣,說個不停,感情好的不得了。

也許這就是那種不會輕易想起,卻也永遠不會忘記的友誼,一種令人神往的關係:不必時刻保持聯繫,只要你需要,我馬上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