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月光族怎麼辦 少買多動手是關鍵

來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月光族在年輕人的生活中十分常見。每當工資發下來的那一天,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個月當中極美妙的一天。

他們計算著卡裡面的餘額,盤算著去哪個餐廳吃飯,能夠買幾支自己心怡已久的口紅,或者是心心念念的手錶等。因此,每到月中,卡裡面的餘額就所剩不多。這就意味著她們的下半個月都只能在吃土的日子裡艱難度過。

這樣長此以往下去,只會讓自己的生活陷入水火兩重天的境地。現在,真的要好好開始改變了。

來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1.不要再去商場剁手,回家先整理你所有的鞋子,包包等

是不是只要朋友約你一起逛街你就忍不住一同前去。原本自己沒有打算買東西的可是一到商場看見漂亮衣服包包就忍不住想要擁有。原本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買時,被身邊的好友一慫恿,就開始不管不顧的只想要把東西帶回來。

從現在開始,你要做的是:回家打開你的鞋櫃,衣櫃,整理出所有你買過的鞋子包包衣服等。然後重新審視這些東西有多少是自己真正穿過的,用過的。對於那些雞肋產品丟棄,然後給自己定個規矩,每買一樣新的物品回來都要捨棄一樣舊的物品。

來源:站酷

2.減少每個月外食的次數,自己下廚做一些健康營養的美食

雖然並不是在外吃山珍海味,但是即使是每個月的小餐小聚合計下來也要花掉不少錢,加上偶爾不想做飯時點的外賣等。因此建議你還是自己下廚做飯,像來個水果沙拉,燉一個營養的湯等都是可行的辦法。

自己做飯不僅少油少鹽,而且堅持下去會省掉一大筆銀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