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切勿忽視迎親時間安排 做到這兩點方能順順利利

來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結婚,可謂是人生的頭等大事,許多人一輩子就結一次婚。當然,有些人的婚姻生活坎坷,結過幾次婚就不足為奇。

但對於新人來說,迎親大事是頭一回,完全沒有經驗。這不用急,熟悉流程就好辦很多。

首先,知曉迎親時間安排。迎親當天,會有明確的時間安排。什麼時候出門,什麼時候接親,什麼時候上車,什麼時候進門,什麼時候接待客人……要按照時間表來辦事。在老一輩眼裡,這可是極其重要的事。要是誤了時辰,保證以後生活不會那麼風平浪靜。不懂怎麼辦?直接按爸媽的指揮行事。

其次,把握好時間。按照風俗,男方這邊是要接親的。什麼時候出發,到達新娘家要多久,這些情況都要一一考慮。現在結婚的人多,好日子幾乎都是固定的。所以,要儘量避免路上塞車。

迎親是一件大事,除了要知曉一些時間安排外,新人還要注意一些情況。首先,多說好話,勿說不吉祥的話。結婚是一件喜慶的事,不管你們性格怎樣,這一天都要看人辦事。按照老一輩的說法,說了不吉祥的話,會影響以後的生活。不管這觀點對不對,反正你忤了老一輩的意願,那麼以後必有口角。

其次,雙方注意身體。婚前一天,儘量清淡為主。女方要注意,算算自己的例假時間。結婚當天,男女雙方都要順利出席。即使身體不適,你爬,也要爬完整個流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