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男生約會技巧 這些套路不得不學

很多女生由於一直以來和同性之間的接觸較多,所以不是很瞭解男生的想法,這樣使得她們在和男性的交往過程中總是處於被支配的地位。

我並不是覺得這樣不好,相反的我覺得男生是應該佔據主動性,女生應該受到呵護。只是不能一味的讓一方去付出,這樣時間一長不可避免的會出現矛盾。

在我看來女生也應該擁有高情商,掌握一定的約會技巧,這樣才能讓約會進行的更加順利,也會使彼此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好。

下面的一些技巧總結,情場中的老手們可以忽略不看,但是愛情小白們一定要認真學著點啊!

首先,一定要認真的對待你們的每一次約會,即使是在你們認識很久戀愛時間也很長的情況下也不能有所鬆懈。怎麼才算認真呢?起碼要認真地化一個美美的妝,另外在服裝的選擇上也不能馬虎,要讓對方有一種新鮮的感覺。整體的搭配也要有美感,不能隨意。

第二,在約會時,女生要“見機行事”,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柔弱,例如故意跌一跤,這樣才會使男生產生一種想要保護你的想法。

第三,約會的過程中肯定會有交談,這時女生要注意自己的言語和行為動作不要太誇張,不要緊張也不用刻意地去表現自己,自然和隨和很重要。

第四,女孩子在適當的時候主動一點會使雙方關係更加親近,但是要注意把握尺度,不能因此讓對方誤以為可以有進一步的行為。我們平時看到的女孩子被欺負,有很多都是因為自己不注意才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很隨便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