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男生約會技巧 讓戀愛迅速升溫的致勝絕招

女生和男生的第一次約會,是建立在讓對方對自己有一個基本的認識,但又要保留一些神秘感的基礎上。第一點,和男生約會時,

把行程的安排交給對方來做,讓男生感覺到被依靠,讓他覺得你對他是信任的,在此之上對方會詢問你的愛好,比如是喜歡安靜的公園還是逛街,或者去遊樂園等等,這個時候,你需要依照自己的興趣來選擇一個約會的基調。

第二點,在約會當日,

你的妝容和服裝也不能不合時宜,你總不能穿著高跟鞋跟對方一起去遊樂園吧。這是最不能忍受的,既不能讓你自己有一個幸福的約會時光,也會打擊對方的心裡,讓對方受挫。

第三點,見面時不遲到也是非常重要的,和戀愛對象約會一定要適當遲到幾分鐘這種做法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做作,想在遲到不遲到這件事上讓對方體認到你的重要性簡直就是在自作多情,一定不能遲到,但去的太早也不好。

第四點,在交流過程中,坦誠和自信地說自己的經歷,不想多說的話題巧妙地轉移開就好,一般男生也不會多問,不一定由男生來主導你們的談話,時不時地提出一些問題拋梗讓他也感覺到你不是在敷衍他。

第五點,不提倡由男生來為承擔所有活動和餐費,就算已經確立戀愛關係,一開始就在經濟上依賴對方,會導致今後的情感發展不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