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那年花開月正圓》女主守寡非癡情 詳情緣由是因為如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追近來熱播的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已經播了將近一半的電視劇,在豆瓣上已經獲得8.5高分。畢竟一部編劇線上、演技線上、顏值線上的國產良心電視劇已經不多。

這部劇裡備受觀眾喜愛的角色是女主周瑩所嫁的暖男吳聘。溫柔儒雅的吳聘在劇中是“炫妻狂魔”的人設,對女主周瑩是花樣寵愛,讓無數女性觀眾直呼想嫁。但這麼好的角色在15集就領飯盒了。女主周瑩想陪吳聘下葬的戲也賺足觀眾淚點。但後面更精彩,年紀輕輕就守寡的周瑩果敢能商,引得劇中很多男人想要將她娶進家門。特別是陳曉飾演的沈星移,觀眾都很期待兩人能有感情戲。

而現實中,這部劇的原型人物周瑩也是17歲嫁給丈夫吳聘,但歷史上吳聘是在結婚3年後去世,周瑩年紀輕輕一直沒有改嫁,也沒有子嗣,守寡守了一輩子。畢竟在19世紀,在那個封建思想還未完全開放的年代,一個女人再嫁多多少少會惹來非議,更何況周吳兩家在當時屬於大家大戶。守寡是那個年代女人無可選擇的路。“一女不事二夫”是三從四德要求下所謂的“女德”。

但現在不同,女人再婚的情況並不少見。但選擇再婚的女人一般會有顧慮。因為要重組家庭要重新跟一個人磨合,要受男方家裡挑剔,會受環境影響等等。再婚是一條艱難的路,但依然不少女人選擇再開第二春。因為守寡不再是必須墨守的陳規,遇到喜歡的人為何不可再婚!如果有愛自然能勇敢!

不管是再婚還是守寡,只有遵從自己的內心,自我把控命運脈絡才是2獨立的新女性。至於《那年花開月正圓》女主周瑩是否會守寡,要看看她與其他男性角色是否有愛情。哦不對,要看編劇是否要給我們一個完美結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