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總有看不慣你的人

一段很有哲理的人生感悟:
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尊重的內涵。

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總有看不慣你的人。

你的成熟不是因為你活了多少年,走了多少路、經歷了多少失敗。而是因為你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寬容,明白了不爭。

每人心中所承受的那些苦與痛,不是因為時間就沒有了感覺,而是懂得了說與不說都一樣。

有些暗傷,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冷面相對和自我修復…

品味人生,到了現在的年齡,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

早已過了那個你不喜歡我,我也非要喜歡你的年齡,取悅別人遠不如讓快樂自己。

難過了,不必告訴別人,別人永遠不會明白你的感受!有些疼痛,只能自己承受。

難過了,任眼淚盡情的揮灑,讓生活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天那麼大,

能包容你很多委屈。

難過了,可以假裝快樂,帶給別人歡樂的同時,也能忘了自己的憂傷!

用微笑宣洩悲傷,讓自己灑脫一點。哪怕是假裝,也要假裝成快樂的那一個!

其實路是自己走的,再痛都要忍著。過去的不再回來,又何必苦苦想念呢。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rsganwu/2375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