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登記是美滿家庭的開始 戀人上演求婚大作戰不稀奇

來源:站酷

說起緣分,其實它是一個很虛無的東西。它總是發生在兩個原本毫無關係的,在未知的情況下卻產生了交集。接著這種交集總是不停的出現,

直到兩人成為熟悉的朋友。而戀人之間的緣分則更是玄妙。特殊的情愫在陌生的兩人之間同時出現,愛情也是這樣產生的。

愛人之間的緣分總會有,但是守住這緣分卻需要愛人的共同努力。從古至今,情深緣淺的愛情發生過不少,這種愛情都是以悲劇收場。在現代社會,雖然愛情與婚姻都是自由的,但是仍然有很多人無法與愛人成功相守。在愛情中,婚姻登記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它意味著男女雙方自願被婚姻束縛,彼此陪伴一生。

來源:站酷

結婚登記的決定直接關係到兩人的一生,所以求婚要講究時機,它直接決定了婚姻登記能否順利進行。其實把握好下面三個時機,男士就能抱得美人歸。

來源:站酷

第一個時機,戀愛g.c期。現在的人生活在速食社會,愛情的發展速度超乎想像。有些人在相識的第一眼就認定對方,感覺到了就好。男人需要迅速提出婚姻登記,女人很可能因感動就同意登記結婚了。

第二個時機,愛情轉向親情期。性格慢熱的人期待的愛情就是介乎愛情與親情之間的。當戀人之間達到一定的默契度時,果斷的提出結婚登記。除了彼此,這個世界應該沒有比對方更合適的人了。

第三個時機,補票期。戀愛同居並不稀奇。當女方意外懷孕後,你主動提出結婚登記。這行為證明男人很有責任感,

婚姻登記成功是必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