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的情感魅力值是多少


情感測試題目:從突發事件測測你的情感魅力

1.你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突然後面出現了一輛警車,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A 不好,超速了,趕緊踩油門快逃掉(0分)

B 是不是超速了,馬上減慢速度(1分)

C 前面是不是修車,道路不通了(2分)

D 我一直開得很慢,也沒有超速,警車跟我沒什麼關係(3分)

2.在高速公路收費處,停在你前面的是一輛裝滿了活雞的大卡車,此時,車廂後面的籠子突然開了,公雞母雞到處亂飛,你會怎麼辦?

A 非常反感,萬一這些活物在自己的車頂上大小便,或者把雞毛沾到自己的車上就倒楣了(0分)

B 覺得很有趣,坐在車裡看熱鬧(1分)

C 下車招呼前面的司機趕緊下車抓雞(2分)

D 馬上下車和前面的司機一起抓雞(3分)

 3.在高速公路服務區吃飯,你在米飯裡發現了一隻“小強”,你會如何處理?

A 感覺很噁心,不再吃了(0分)

B 大聲叫來服務人員,指給他們看,要求他們給換一碗米飯(1分)

C 請服務員把經理找來,要求他們把整頓飯免單(2分)

D 用隨身攜帶的照相機把飯碗裡的“小強”照下來,同時把這個服務區的招牌照下來,結束旅程後公佈在網上,告誡大家再到那裡一定要注意飲食衛生(3分)

4.在服務區上廁所時,突然遭遇一個異性沖進廁所,你如何應對?

A 大聲驚呼,迅速遮掩私處(0分)

B 十分緊張,迅速用衣服或者皮包遮掩私處,然後趕緊解決完跑出廁所(1分)

C 若無其事,用能夠抓到的東西,比如皮包遮掩私處,然後繼續自己的事情,他或者她肯定走錯了,自個會發現的(2分)

D 立即結束自己的事情,起身往外走,經過對方身邊時,輕聲提醒他或者她,“走錯了,兄弟/姐們”(3分)

5. 在高速公路上疾馳時,前面有一輛車突然停了下來,

靠在了一旁,你會怎麼做?

A 照常行使,超過停泊的車(0分)

B 前面是不是有路障,放慢速度越過它(1分)

C 放慢速度,經過的時候留心看看車裡的人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幫助的(2分)

D 放慢速度,經過的時候按一下喇叭,詢問對方是否需要幫助(3分)

情感測試題答案:

0—5分:

你的應變能力非常的低,所以在感情中也是循規蹈矩的,一點新意都沒有,所以你在愛情中是沒有魅力的,您的情感魅力指數低於33%,想要改變的話就得改變保守的性格。

6—10分:

對於突發事情你應對的非常好,但是在愛情中也只是還好而已,因為由於你的個性不夠鮮明,沒有吸引對方的致命魅力,所以您的情感魅力指數介於34%和66%之間。

10分以上:

你是一個對生活熱情的人,

不管什麼事情你都能應對自如,所以你的情感魅力值很高,只不過戀愛也講究實在,太會用心機也不見得是好事哦,愛情還是要用真心去維持愛的永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