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測試:你的自戀程度雨傘告訴你

上班途中突然下大雨,你走入便利店打算買一把雨傘應急。眼前有五款雨傘,你會選購哪一款呢?

A、立體款式

B、動物圖案

C、圓點雨傘

D、折疊雨傘

E、淨色雨傘

選擇A:選立體雨傘的你,自戀程度極低,屬於自視平凡型。你對自己的外形沒信心,認為自己相貌普通,促使你特別喜歡打扮,期望修飾自己的缺點,將優點發揮出來。

選擇B:喜歡動物圖案雨傘的你,自戀程度一般,自知外貌不算十分標緻,但你個性樂觀開朗,親和力十足,出席任何聚會總有很多人愛與你聊天。你也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別人與你相處時,因為你喜惡鮮明不假裝,反而覺得輕鬆。

選擇C:如果你選圓點雨傘,可見對自己的外形大有信心,卻不至於自戀。因為你自知天外有天,自己只算“中上”。而且你有點孤芳自賞,認為自己的優點,旁人未必會懂得欣賞。因此當你一旦失戀,就會陷於瘋狂,因為你接受不了別人拋棄你的事實。

選擇D:使用折疊雨傘,代表你自信十足,總會向身邊人“放電”,認為難得老天對你這麼寵倖,生得你的身材相貌如此“萬人迷”,怎可不用於“顛倒眾生”呢?自戀程度甚高的你,會終日打拼於情場上,大玩愛情遊戲。

選擇E:撐一把淨色雨傘的你,自戀程度最高。你每天會用大量時間照鏡子,幾乎每逢經過可映照你模樣的物體,包括一攤水,你都會以欣賞“絕世芳容”的心情去望幾眼。然而,愛自己愛得狂熱的你,根本不會考慮去愛身邊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