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的魅力讓多少人暗戀你


情感測試題目:假如你在網路上購買了一件衣服,但貨到後發現實物與圖片有一定的差距,這時你會怎樣做呢?

A 、不管郵資多少,

過程是否麻煩,都要求立即退貨

B 、算了,自認倒楣,再也不到這個賣家買衣服了

C 、放到網拍上,再轉賣給其它人

D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送給合適的人還能做個人情

情感測試結果:

選擇A:

你現在身上的魅力可是你人生的頂峰了,從你的身上散發出一股高貴的氣質,而這個氣質很能吸引男人的目光,當然也有些男人害怕靠近,所以現在至少有6到8個人會暗戀你。

選擇B:

你是一個非常耐看的人,或許人家第一眼覺得你們太平凡了,可是與你接觸之後就會覺得你有著許多不平凡之處,所以這樣的你也是異性喜歡的物件,所以現在至少有3到5個人會暗戀你。

選擇C:

你很會隱藏自己,如果這個人不與你深交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好,雖然追求你的人很少,

暗戀你的人也不多,但是你把魅力釋放出來絕對爆棚,所以現在有1到2個暗戀你。

選擇D:

現在的你很有吸引力,你本身就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人,而且你也愛笑,笑起來格外的有親和力,人人都願意與這樣的你相處,更是讓不少異性對你萌生愛慕之心,所以暗戀你的人可我了,至少有十人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