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的原因有哪些 老公因為我放屁而離婚

離婚的原因有哪些

我和老公是同學,郎才女貌的我們很是幸福,在學校我們形影不離,沒想到畢業還被同一家公司錄取,好像幸運女神一直站在我身邊一樣。

婚後的日子就幻滅了,我們買的房子還在裝修,所以只好租房子住,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對我各種嫌棄,不是說我沒把家收拾好,就是說我腰長到腿上了,我就奇怪了,婚前婚後我是一個樣,怎麼從他嘴裡說出來好像不是同一個人似的。


有一次到樓下跟鄰居玩,老公回來時看也不看就回家了,我趕緊跟上去,他劈頭蓋臉把我說了一頓,他說我現在就整個一家庭婦女,因為這些人都是土地被徵用後的農民,他就因為我跟人家走得近發這麼大的火,至於嗎?

離婚的原因有哪些

上面這些原因只是累積在這,最終離婚是因為有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在床上準備房事的時候,老公開始摟著我的時候,我這時候放了一個屁。誰知道,老公馬上一掀被子,然後凶著說給我滾下床去,我整個都傻了。


第二天我就看到離婚協議書了,

其中理由就是我不該放屁,誰都不能相信他離婚的理由居然是這個,我不能接受,這不是人人都有的生理現象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