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必備六句情話 哄的男人死心塌地

把戀情比喻成佳餚的話,那麼情話就是必備的調料,在戀人之間總少不了要說幾句情話,來給乏味的生活增添一絲絲甜蜜。女人要學會哄自己的男人,這樣他才會心花怒放將工資卡交給你保管。

一、你怎麼什麼都懂

男人骨子裡都具備騎士精神,喜歡在女人面前展現強大,必要時會扮演超人,即是電腦專家,又是水電工、電器維修工,這時女人來一句讚美,給男人一種動力和承認,沒有男人會不喜歡。

二、想你了

那麼多的情話裡,“想你了”比“我愛你”更有力量。“想你了”這句話既不顯得刻意做作,又有一種輕柔漫入人心的力量。這個詞相當的省事,就算只是一個短信或者電話溝通,男人也能瞬間瓦解心房。

三、和你在一起,真有意思

男人給人的感覺是穩重、理性的,但是依然喜歡聽別人誇獎,和被人崇拜,他們喜歡保護別人,喜歡被人誇聰明。這句話是對一個男人的肯定,就好比一個男人誇獎女人漂亮、身材好是一樣的道理。

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是越肉麻的話男人就越愛聽,大多數男人都希望有個愛自己死心塌地的女人,與其說那麼多天花亂墜的情話,不如給男人一個肯定,你會跟著他一路白頭。

五、我喜歡你的……

挑一個部位誇獎,男人對外貌在意絕對不亞于女人,男人心裡其實也有孩子氣表現,直接給他們打分表演,男人會鼓掌照單全收。

六、你這樣真逗

有幽默感的男人在女人圈裡總是很吃香,男人有時候會為自己沒有幽默感而苦惱,

總會覺得自己這麼做不好笑。“你這樣真逗”算是一種鼓勵,也算是一種肯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