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怎麼辦 教你怎麼追男神

在追求一個男生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類型。你可以默默的通過各種角度去瞭解他,瞭解他的性格,

看他的三觀跟你是不是契合之類的。要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我們也不要求對方對你有好感,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你都不用追,只要稍表心意就可以了。確定他對你不反感之後試著去接觸他,跟他聊天,深入的接觸一下,看看你們是否合適,一起生活會不會有摩擦。如果前面兩步都沒有問題,那麼你的可能性就提高了,然後你可以試著瞭解他對待感情的態度,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其實男生都有自己的癖好,如果你是他喜歡的類型,那麼事情就簡單很多。小編有個朋友,是男方追求的她,因為她性格好,但是並不是男方喜歡的類型,後來男方的前女友一回首,他們就分手了。所以說如果你是他鐘意的類型,很重要。

如果你不是他喜歡的類型,辦法只有兩點,第一,試著改變他,讓他知道你這種類型也很好。第二,改變自己,不過我覺得改變自己的前提是他中意的那種類型也是你心裡想成為的自己。並不是因為他喜歡,你才改變。比如小編喜歡穿裙子高跟鞋,如果我喜歡的男生喜歡T恤牛仔褲帆布鞋,

那我肯定不會改變,因為兩種女生差太多,我明顯不符合他的期望值,而且我也不想成為那種女生。所以,這裡就看自己的決定啦。

如果這些都沒問題,那你就約他一起去看看電影,去圖書館看看書,週末出去走走。

然後在一個合適的時候,表達自己的心意吧。成功率肯定很高的。如果中間出現了一些不愉快的問題,那麼我相信,你自己心裡也會明白,到底有沒有那麼愛他。關鍵還是要看男生跟你到底合不合適,如果兩個人不合適,因為一時的感動在一起,也不會很好的繼續下去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