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禮物送女生要用心 親手製作更有誠意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收到禮物,尤其是在不知道禮物盒裡是什麼的是,那種神秘感和驚喜感是無法言喻的。然而對男生來說,

送女生禮物卻是一個不小的難題。也許有人會說,女生不就喜歡包包,口紅,鞋子這些東西,有什麼難的。

事實上,並不是每一個女生都喜歡這些物質上的東西,她們要的是看到男生的心意,送的禮物越有心,越有創意,就越容易打動女生。例如網上有些男生用了兩個多月的時間用迴紋針親手做了一個埃菲爾鐵塔;又如只是買一個簡簡單單的捕夢網,寓意著收到禮物的人能夠牢牢抓住自己的夢想,並實現它。禮物不一定要貴,但要用心去準備,才是動人的。

送禮物給男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相較于女生來說,男生比較容易滿足。有些網友會在網上詢問要送什麼禮物給男生比較好,因為有些感覺比較合適的,又太貴了負擔不起,不得不放棄。其實,如果一個男生能收到女生親手製作的禮物,一定會感到很驚喜。

例如十字繡掛件,做這個需要的東西在平常生活中大多都能找到,也不貴,有耐心的話製作起來也不難,也許成品會比較粗糙,沒有那麼精緻好看,但重要的是自己親手做的,

這個意義就很不同了。如果那個男生是你心怡的人,在掛件上繡幾個字偷偷表白也是不錯的。

父母生日或者過節的時候你有送禮物嗎?是自己用心挑選的嗎?如何給父母挑禮物,表達愛意大概是送禮物中難度較大的一種。

因為父母生我們養我們這麼多年,從不求我們什麼回報,只想看到我們平平安安的,能常回家看看,而且很多東西父母有能力購買,如果我們買了太貴的禮物還會被責怪亂花錢,所以如何給父母挑一份能讓他們開心滿意的禮物是一件很燒腦的事。

其實,沒有什麼禮物比給父母一個緊緊的擁抱,然後給他們說一句:“爸,媽,我愛你們”更能讓父母高興的了,然而免不了有些人害羞說不出口的,便需要借助禮物來表達了,這時,我們可以送一些比較有創意的禮物,例如送給爸爸或媽媽證書套餐,裡面有毛巾,賀卡以及一本證書,特別有意思,相信父母看到一定會喜笑顏開。

送禮重在心意,而不是形式,用心了,對方一定感受得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