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聖誕禮物送女朋友什麼好呢 簡單的小禮物虜獲女友的心

很多男同胞都趁著耶誕節給女朋友準備聖誕禮物了,不知道送什麼給女朋友?給你幾條小建議吧!1、還是要根據女朋友的性格來選擇禮物哦!如果是比較安靜甜美的女生,

小小的關心就能夠感動她的,可以送一條圍巾啊、帽子啊,可愛的毛絨玩具啊一類的。如果是比較活潑開朗的,不妨就送一些有創意的,比如說玫瑰花內褲花束啊一類的,是很好的創意哦!2、就是玫瑰花啦,這可是每年耶誕節禮物的主角,送女朋友的禮物怎麼能少了它!3、和玫瑰花一樣的就是巧克力嘍,但是今年一定要送不一樣的巧克力才行!像是定制的巧克力就不錯,上面可以寫上你想對她說的話,或是你們的紀念日一類的!4、還有就是定制的禮物,像是定制的音樂盒啊,水晶擺件啊,手錶,項鍊,都是不錯的禮物哦!她一定會感覺到你的用心的!

浪漫派:用煙花在雪地裡放一圈或組成圖形或字,然後與她在中心仰望這片燦爛!現實派 :家庭燒烤和紅白葡萄酒—順便……買條金魚送給她吧,挑個漂亮的魚缸。求愛派:花20塊錢,買20個氫氣球,把家的屋頂全部飄滿,然後,再買幾個彩燈,吊在氣球下邊,有點節日氛圍,再就是買些女友愛吃的小零食,

等女友回來關了燈,只開幾個彩燈,來個浪漫大餐,然後給她說愛的宣言。

節約派:留在家裡,打開音樂,大放節日歌,如果有紅酒就倒兩杯,沒有就用白開水,互相舉杯慶祝,祝對方快樂健康。孝順派:拿出50元,跟她一起給自己和她母親買一些她們最愛吃的東西,

各自提回家,出來後,再買兩張電影票,買點零食。看完、吃完各自回家,心裡也踏實。紀念派:拍照,是一定要的,自己買菜在家做飯,很溫馨,可以相擁到外面去感受一下平安夜的氣氛……總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過都是幸福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