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冷戰怎麼解決 記住這6點

發生冷戰及時處理

吵架引起的冷戰一定要及時處理,如果拖著很容易影響你們接下來的生活,冷戰的時間一長就會發展成為慣性的冷戰,對方不低頭,不遷就難道就一直這樣冷戰麼?一方對另一方徹底失望後,慣性冷戰就會發展成冷暴力,到時候再來處理的話會很難的了。

誠懇的道歉

吃飯的時候,你可以深沉的看著她吃,自己坐在旁邊委屈的樣子,她一定會問你要你吃飯,但是你這時候可以很認真的跟老婆道歉:就說老婆對不起,我已經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要是你還不原諒我,

我就不吃飯了,以後都不吃煩了,這時候你老婆第一句話肯定是不吃算了,你就餓著吧,但是表情肯定已經改變了,最後你老婆肯定要你趕緊吃飯,說要是再有下次絕對會狠狠的懲罰你。

抱一抱

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再怎麼發狂崩潰,抱抱就好了。這是最行之有效的辦法。

正所謂此時無聲勝有聲,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要離家出走

如果你和你的老公冷戰了,你可以不洗他衣服,不給他做飯,但是千萬不能鬧失蹤,千萬不要離家出走。家不是他的家,是你們共同的家,家只有一個,離開就回不來了。也許一次,兩次,他會出去找你,就像你們戀愛的時候一樣,可是如果你老是這樣,有一天,他覺得倦了,累了,你也沒有臺階下,沒有理由回來,這時候,你想回家也不好回來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給老公一個臺階,也等於給自己一個臺階。

寬容諒解

若吵架的責任在於老公,這個原諒關鍵在於你了,你也可以擺姿態;也可以選擇狠狠得拾掇他一頓,當然了,拾掇完還是要原諒的;也可以向老公展示你女性胸襟寬容的一面,趁機升級你的人格魅力,讓他對你死心塌地的。

冷戰後更加關心對方

夫妻一旦有冷戰情況出現,在你的精神上肯定會有創傷。在你的生活中,一定要多多關心對方,其實只要其中一個人明白,另一個人也不會說顧著自己不關心對方的。

生活的細節中要更加關心對方,好好吃飯,好好做飯;又或者是多做對方愛吃的菜,多給對方物質上的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