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怎麼增加桃花運 5招幫你招到桃花

展示自己優秀的一面

形象是首要的,如果你連自己的臉面都搞不好,就別談什麼找女朋友的話了。穿著肯定得得體,不要邋裡邋遢、不修邊幅,也不要太過於刻意、過於個性,最重要的就是要讓人看的比較舒服。

永遠保持自信

別總是抱著非得找到女朋友的態度,去和每一個女人相處。你要有足夠的自信,不要害怕失敗,大不了就是被拒絕而已。看到心儀的女生,就去搭訕、就去交談,有時間再約她出去走走、看看電影。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嘗試的,如果你不去嘗試,你怎麼可能會有另一種可能。所以,勇敢一些,

自信一些,或許你的幸福就在遠方向你招手。

幽默感很重要

確實如此,沒有那個女生會拒絕一個幽默的男生,當然如果你的幽默是建立在低俗的一些段子之上的話,那麼你會失敗也在情理之中。其實很多人誤會了幽默的含義,他們自以為自己說一些笑話,

講一些不適宜的段子,這就是幽默。而這恰恰是最為錯誤的,還指望能博姑娘一笑。別逗了,人家姑娘就算不甩你一句“流氓”,也不會再想和你多說一句。

寵物情緣

養寵物既是一種愛好也是一種愛心、耐心的體現。同時也是認識朋友的一種很好的橋樑。傍晚或者清晨的時候牽著你的寵物到外面去走一圈,說不定你就能認識到一個志同道合的異性。

培養興趣愛好

和養寵物是同一個道理。如果你對某一方面興趣濃厚,總能侃侃而談,那麼你受到異性關注的幾率又提高了不少。風趣健談的男性更加容易認識朋友。在交談中表現自己博學的一面也更容易讓異性留下深刻印象。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