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必須知道的經營婚姻語錄 可讓你們長相廝守

儘管現在存在許多閃婚閃離的現象,也儘管出現很多的婚內出軌現象,但是儘管如此,人們自然相信愛情,憧憬婚姻,渴望一個幸福的家庭,

跟那個對的他一起相濡以沫,白頭偕老。因為很多人對婚姻還是經營有道的,他們的家庭幸福美滿,令人豔羨不已。他們總能及時化解矛盾,因為足夠相信理解和溝通。他們很美好,因為他們領悟到婚姻經典語錄的真諦。

那你知道經典婚姻語錄有哪些嗎?一起欣賞一下吧,

或許你會因為這些語錄獲得靈感,掌握了經營婚姻的要領呢!首先就是“結婚的目的就是讓男人有一個賺錢的目標。”相信很多人都看到,從前有一個男生生性脾懶,有點遊手好閒。但是在結婚了以後,他改頭換臉,變成一個錚錚鐵骨的男子漢,非常有擔當,僅憑一己之力負起養家糊口的責任。

這樣的變化是因為妻子的出現讓丈夫改變,可能是因為妻子的信任和鼓勵,對他的一直不離不棄感動了他,讓他有了一個賺錢的目標,去創造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句話背後隱含的深意大概就是如此吧。第二句就是“愛情還是存在的,只不過男女對愛情的理解不同,在女人眼裡是浪漫,在男人眼裡是實用。”

有些人覺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結婚後,很多人就沒有了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