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盤點男生約會技巧 使你的形象更完美

每次身邊女生約會回來,都有對約會的男生有各種抱怨。在微信上抱怨,在現實中抱怨。這種抱怨經過日積月累,就轉化成裂縫,

可能再過不久,這對戀人就要分手了。很多男生也很苦惱,覺得女生太複雜,想太多。他們覺得約會時出現的情況是無法預料的。其實男生有這種想法是不對的。男生約會時要有技巧,不然就容易把約會搞砸。

第一:男生在約會時不能遲到,最好提早20分鐘左右的時間到達目的地。

約會遲到會讓女生覺得你對她不重視,她心裡就會有不舒服。如果讓女生等你,就會給女生留下時間觀念不強的印象。最好不要遲到。如果不幸,男生遲到了。對女生說的第一句話,一定要是誠懇的道歉,原因說不說沒有關係,畢竟無論什麼原因,結果是遲到了。這是無法辯解的。

第二:男生約會時要照顧女生,最大限度地包容女生。沒有一個女生是不是被照顧的時候。男生要時刻展現自己的紳士風度。比如吃飯的時候,男生不能只顧自己吃,還要為女生夾菜,注意女生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下次約會時,對女生來說就是一種驚喜。當女生耍小脾氣時,煩躁、不耐煩是下下策。要記住,女人都是要哄的。

第三:男生約會時要主動掏錢。無論是吃飯,還是逛街,男生都要主動掏錢,除非女生拒絕,不然你就不能等著女生給錢結帳。這不僅態度問題,還是作為一個男生應有的品格問題。這點是很重要的。當女生拒絕時,男生可以適當開一下玩笑,既能緩和氣氛,

又能為自己加分。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