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剩女時代強勢來臨 她們都有哪些特點

剩女是當下一個比較流行的詞彙,在我們的理解中,就是到了不小的年紀還依舊保持著單身的女性。在比較正規的解釋中,

指的正是27歲以上依然單身的女性。

每個地方都會有剩女,但是這個年代卻比以往都要多,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隨著文化的進步和女性的獨立,人們對於婚姻的追求越來越高,女性也越來越不依賴婚姻和家庭,所以不少年輕人對於婚姻的渴求度比以前的人要低許多,剩女越來越多是無比正常的事情。

那麼除了年齡比較大之外,剩女一般還有哪些特點呢?

首先,很多女性之所以選擇不結婚,和她們的高要求高標準有分不開的關係。如今的女性越來越獨立,成為不少事業上的主力軍,收入一點都不比男性低,在自身條件如此良好的情況下,女性怎麼願意下嫁給條件差的男性呢?但是一般來說她們理想中的物件卻要求更高層次的女性,所以剩女就被剩下了。

其次,大部分剩女本身其實是比較矛盾的。上面我們說了,大部分剩女其實條件很不錯,但是卻找不到理想的物件,她們心裡也是很糾結和煩惱的。還有,越是發達的城市,生產的剩女也會更加多,這和經濟發展的水準有很大的關係。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一般來說剩女都會比較繁忙。其實這一點很容易理解,如今社會腳步那麼快,為了不要落後於人,多少人日日夜夜在艱苦奮鬥著。很多人之所以成為剩男剩女,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人要,而是在這樣的大格局下面,

人們並沒有時間去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