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何為剩女時代 帶你走入她們的精神世界

當今時代的剩女並不是過去那種概念了,它已經衍生為一個時代的潮流。剩女為何稱之為剩女?首先剩女的概念是指那些已經到了適婚年紀,

但是還沒有結婚的單身女性。在古代女子過了18歲還沒有出嫁就是一種大不孝,除非是有殘疾的或者出問題的會比較晚結婚。但是隨著時代潮流的發展,剩女都是一些長相出眾,高學歷的女生群體。

當然成為剩女是有原因在的,

不可能無故就會淪為剩女。第一條原因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女性思想都是比較獨立的,看待愛情的觀點也是和常人有所不同,她們大都所嚮往的愛情是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對於世俗那種以結婚生子式的人生必經程式是不感興趣的,如果找不到能夠可以和自己的心靈產生共鳴的那一顆獨立的心,那麼她們選擇剩下。

第二個剩下的原因是,大部分受過高等教育的女生,特別對於那種各方面條件又特別好的女生來說,她們認為沒有人能夠配得上自己,所以就一直在挑肥揀瘦,選擇配得上自己的人。殊不知在她們還沉迷於自我陶醉之中,已經不知不覺成為了人們口中的剩女,到後來就導致“低不成,高不就”的現象。這種情況造成的剩女,完全是自己的原因了。

第三個原因是男生的原因。由於剩下的女生都是非常優秀的,她們不乏有些真的是因為一直在忙於學習或者是工作而沒時間談戀愛所以導致年齡過大。但對於這種女生都是精英層的很少有男生能夠掌控的住,

所以大多數男生都不想娶一個女強人回家。但是我認為這是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