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單身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找到一個中意的物件,可是找到一個好的伴侶是很難的,要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個對的人談何容易,

所以現在的剩女也越來越多了,但是有些剩女單身的原因不是因為找不到,而是因為她們心裡有問題,一起來看看女人單身的原因吧。

1、期待那些本不屬於他們的愛情

女人們總是帶有浪漫主義的去找自己的真命天子,總是總是追求不屬於我們的人,這樣的心理怎麼可能找到男友?

解藥:愛情也是不能盲目的,沒有什麼人是真的值得死命追求的,你的身邊肯定會有適合你的人,試試與他交往,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2、心存偏見

受過傷的女人總是不敢戀愛,她們害怕再一次的受到傷害,所以總是選擇一些方式來保護自我,把自己給封閉起來了,都讓自己沒有辦法看到一個真正好的物件。

解藥:過去的就過去吧,

看看大S那個電視劇《轉角遇到愛》,說不定你的好男人就在前方等你呢。

3、覺得愛情是命中註定的

其實約會也是一個不斷失敗與成功的過程,然後在這個過程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男人,可是有些女人相信命運,不願意去嘗試約會,所以才會單身。

解藥:人再完美也是會有缺陷的,人不可能是完美的,而且一個人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最重要的是適合你嗎,兩個互相配合的人才是王道。

4、一場失敗的交易

有些人把愛情也當作是一個生意來談,為了各自的利益而在一起,這樣的愛情本身就是不健康的,你帶著這樣的要求去選擇對方時,對方其實也會有同樣的心理。

解藥:愛情中不分你我,也不分誰付出的多,

當然你也不能一味的索取或是給予,這樣不平等的愛情肯定是不會長久的,那種總是一邊的關係應該被避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