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極品婆婆 她總是在瑣事上給我添堵

婆婆在瑣事上總計較 什麼是極品婆婆

當初跟老公交往一年半時,老公就向我求婚了,不過我沒答應。我也不知道是何種原因,

或許是不想太早結婚吧。

正在這時,我爸因病住進醫院,這對獨生女的我來說根本忙不過來,好在這時老公挺身而出,又是出錢又是出力的,所以爸爸還沒出院,我倆就領了證。

婚姻生活沒有我想像的可怕,我倆的小日子過得還是蠻有滋味的,可是從我懷孕後,婆婆的到來讓我的生活從此變了味。

其實婆婆也不是什麼壞人,她也沒有什麼心眼。要知道公公去世的早,是婆婆一個人把老公兄弟二人拉扯大的,對這份堅持我是敬佩不已,我也發誓要好好對她。

我懷孕後就辭職了,專家呆在家裡待產,婆婆也從老家過來幫忙了。有了婆婆做家務,我就比較閑了,於是我報了個准媽媽培訓班。

婆婆在瑣事上總計較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那是千反對萬反對啊,不知道她是心疼錢還是心疼什麼,不過我是遇強則強的人,最後還是把課程給堅持了下來。

懷孕五六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給寶寶進麼胎教,婆婆又不准了,說什麼有人就是這樣,導致孩子生下來之後是個聾子。

還說什麼孕前要多走動,

孩子出生的前一周我還得去買菜,搞得別人以為我家沒人似的。

好不容兒子生下來了,可是婆婆又用老一套的方法來教我。我呢媽媽去世的早,聽能聽婆婆的方法了。

婆婆說孩子晚上不能吃太飽,嚇得我都不敢喂。搞得孩子晚上一套天鬧個不停,後面才知道是餓得睡不著。

諸如此類的事情還很多,不過婆婆也不是壞人,說實話我就是吐吐槽,放在心裡添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