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極品婆婆 懷孕中婆婆詛咒我變成寡婦


講講我的故事吧!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當初婆婆有些不同意,但後來,看我們也是真心在一起也就不說了,因為我們一直生活在兩地,

經過一些事情後在一起也真的不容易,而且婚禮辦得也很簡單,他父母也沒出一分錢。在此也不多說細節!~

在我的婚姻裡,和老公之間沒有什麼矛盾,一直相處的很好,很恩愛!

但這樣的生活,在今年年初有了轉變,老公因為工作的原因回到了他的老家,我也就跟了回來。矛盾從此拉開了~~

我記得今年是1月23日是大年初一,我1月18日才回到老公的家,當然了,過年我也給老公和婆婆買了新衣服,(婆婆對東西很挑剔,如果不順意的話,只要看到這個東西就會埋怨一次的那種)而自己什麼也沒買。為了和婆婆關係處的融洽些,儘量幫她做飯,收拾屋子!(我們一起生活)

因為平時和老公親昵慣了,在大年初一看電視時,老公坐在椅子上,

我從他後面摟一下他的脖子,根本就是一個夫妻間的小動作,婆婆就看不順眼了,就大聲說,別壓了,本來他腰就不直,都是你給壓彎的!我當時真想和她頂幾句,想想大年初一的,不和她計較,自己就回屋了,我也很生氣,怎麼可以這樣!

過完年了,想想也應該穩定了,就開始找工作,還沒等工作找好呢,結果有了小寶寶,這樣下來就只能在家待著了,看著老公辛苦的工作,我也不忍心,所以一般能為老公做的洗衣衣收拾屋做飯,我儘量做好一個妻子的責任。但因為懷孕的關係,身體不太舒服,而且特別願意睡,一般至少睡到7.8點鐘,可問題又來了,婆婆又說我不給老公做飯了,就知道睡那麼懶,這是找個媽回來!然後就是一陣謾駡!

因為老公從小一直很聽話,什麼都按婆婆的意思辦,所以我們結婚後,一些事情還必須聽她的安排,或是按照她的方法來辦,要不然就是我們的不對,就罵老公翅膀硬了,娶了媳婦忘了娘!也從來不管事情的原因,就開始罵,而且什麼事情都往我身上賴,本來沒有的事,或是我不知道的事,都說是我讓老公這麼辦的!

這樣的日子時不時會暴發一次,只要婆婆看到一點不對她意思的,就在大清早我們還沒起時,罵人,摔東西,也不管她自己在不在理,有時我真的很生氣,就和她頂幾句,講講理,但她永遠都這個樣子。老公和她頂幾句,就說別認我這個媽得了,翅膀硬了,能耐了,小時候是如何如何把你拉大的,多不容易,

就開始邊哭邊罵!

現在我的寶寶還有不到一個月就出生了,可一直以來和婆婆關係就這麼惡劣,我都躲在自己屋裡不出來,從來不要什麼吃的,吃的還沒有平時的飯量多,到現在為止,體重才長不到10斤,真的擔心孩子是否健康。但寶寶要出生了,可好多東西都沒準備齊呢,而且之前準備的被子衣服啊,全是我媽媽給準備的,婆婆一針一線都沒準備,好不容易老公的時間,我們倆去逛逛準備下,結果婆婆就說生完再買也來得及,就知道買沒用的東西,亂花錢。然後各種罵聲又來了,什麼就知道吃啊,躺著啊,不幹活,什麼難聽她說什麼,還詛咒我死了得了,或是說老公死了得了,然後讓我成寡婦,再嫁也嫁不著好人之類的。

這樣的日子我真的煩死了,而且這些事情我媽媽還一點也不知道,真的不想讓她擔心。這樣不講理的婆婆,我真想和她分開住,要我怎麼面對,馬上生孩子了,我媽媽來了,又怎麼看呢,我真的要崩潰了!~大家說我要怎麼辦?還讓我媽媽來幫忙照顧嗎?還是一個人自己承擔所有的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