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如何霸道 我的極品婆婆似武則天專政

婆婆似武則天專政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婚後沒有跟公婆住一起,當然我們和公婆都會互相過來玩,這樣相處的空間讓我的婆媳關係還過得去,

直到我生下了孩子,本來是一件喜事,可是婆婆捨不得丟下家裡的農作物,所以沒法來幫我們帶孩子,要上班的我們只好請保姆了。


婆婆不來又不同意我們請保姆,那怎麼辦呢,婆婆竟然要帶到鄉下去,我肯定不同意,婆婆見目的沒有達到,

又生一計,跟我老公說這個媳婦不聽話,如此“忤逆”的媳婦還要的幹嘛,離了算了。

婆婆似武則天專政

好在老公明事理,不但沒聽婆婆的話,還堅持和我同一個陣線,婆婆見自己的兒子不聽話,於是來招更狠的,就是騷擾我的家人。那時我妹妹正談男朋友,

沒想到婆婆直接跟去跟我妹妹的男朋友說這家的姑娘不能要,看看我的媳婦就知道。


我妹的事差點就被她攪黃了,搞得現在妹妹都對我有意見了,我的日子可以說每天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不明白婆婆是什麼意思,難道她不希望自己的兒子過得幸福嗎,

這樣硬生生的來拆散兒子的家庭有什麼好處,把孫子留在你們身邊對這個小孩又有什麼好處,但婆婆就是如此獨裁又專政,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