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經營婚姻經營人生是一樣的嗎 感情和物質都要有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堡壘。那到底婚姻是什麼?一段婚姻佔據了人的大半輩子,所以婚姻是人生中重要一部分,

經營婚姻就像經營人生!而我們知道,一個人的人生,由許多部分組成,有感情有物質,會經歷許多的困難和波折。但總的來說是痛並快樂著,是一種享受,是一場體驗和探索,追求未知的過程。而婚姻又何嘗不是呢?

婚姻雙方就算曾經是愛得多麼的感動天感動地的,

但不代表他們結婚後就是一帆風順了。因為婚姻關係到三個家庭,不能只講感情而忽視理性,不能只有兩個人的感情做支撐。我們看到過,太多的家庭,他們是情侶時那麼的恩愛,但是結婚後不久,因為要顧養家庭,他們的家庭條件滿足不了他們的物質需求而感情破裂,後來弄得妻離子散。

其實,婚姻雙方要有一個保障這個可以是雙方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經歷了許多還是不離不棄,那麼他們的婚姻就像人生一樣通過了層層考驗而是成功的。這個保障也可以是孩子。因為隨著孩子的成長,孩子的懂事和他們的天性帶來的歡樂會消融家庭中的“冰雪”,讓父母看到樂觀的未來而對婚姻對家庭充滿希望和期待。從而形成一段有佳話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