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生病了怎麼辦 萌發了分手的想法

第一,異國戀的時候你生病了,這無疑是很傷感很孤獨的。身體上的病痛以及是心理上的孤獨一起來可謂是禍不單行。

在你虛弱的時候,

你一直想見的戀人卻沒有辦法守候在你身邊,照顧在你身邊,其實自己心裡其實非常失望,也很有落差,甚至會萌發出要分手的一個想法,其實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自私,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都可能會這樣想。

第二,那麼在異國他鄉,

你生病了,你的戀人卻不可以看你。這怎麼辦呢,其實這個時候主要的還是先養好自己的病,讓自己振作起來,精神起來就可以了,其實也沒有必要去告訴遠在他國的戀人,因為這樣也不會帶來什麼改變,只會徒增加她的傷心。讓兩個人都不會好受。可以在網上和他像平常一樣聊聊天,聽聽他的聲音,這時候自己可能就會好了很多。

第三,如果自己真的承受不了了,真的生病,生的很厲害,或者是真的很想要見到另一半。那麼就可以把這個病當做一個契機。現在航空事業這麼發達,去哪裡都可以,只是時間和金錢的問題,但是這個時候是需要捨得的。

在異國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