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拜金女孩虛榮心 花式炫富惹爭議

拜金的女孩一般都是以奢侈品為炫耀的資本,在網路上、日常裡通過佩戴名貴首飾、豪車名表等來展現自己的所謂“富有”,從而達到滿足自己虛榮心的目的。

一旦拜金女孩得不到這些想要擁有的奢侈品,便會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例如:賣淫、販毒等行為,有的還會做小三,破會別人家庭。其實呢拜金女的一些行為都是屬於一種不正常的心理問題。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經常看到關於拜金女的新聞,

如前些年比較出名的某相親節目女嘉賓馬諾,她在節目裡那句“我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讓很多人注意到拜金女這個人群的存在,節目播出後也引起了軒然大波。然而又是什麼讓馬諾說出這樣駭人聽聞的話,是因為她覺得金錢是遠大於幸福的,有錢就是開心,其他都不重要。

還有有名的綜藝節目《變形記》,裡面的城市孩子大都崇尚金錢,認為金錢是一切的根本,父母給錢是天經地義,而忽略了親情、友情。一味的沉迷在紙醉迷金的金錢生活裡,得不到滿足就通過傷害自己從而達到目的。經過變形後來到農村生活,體會到別人的人生,開始有所覺悟有所改變,可是這種快速的改變是否從根本上得到改變呢?不免讓人憂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