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表達對父母感恩的句子

表達對父母感恩的句子
1、母愛似水一般柔和,溫和而細膩;父愛如山一般雄偉,深沉而偉大。我們從小就在父母的臂彎下長大,

如今,我們就要陪伴在父母的身邊,讓他們安詳地度過後半生,不讓他們感到孤獨。我們應懂得感恩,感恩所有為我們付出的人!

2、感恩是要發自內心的:不管是我們平時的一句問候,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會牽動著父母的心情。在他們勞累的時候捶捶背,在他們口渴的時候端上一杯溫暖的清茶,在他們的節日時送上一份溫馨的禮物,他們的心中都會感到欣慰,覺得我們長大了。

3、父母,自己的父母誰都不會陌生吧?可是你想過感恩他們嗎?要是說不知道,那可就糟糕了,因為他們生育了你,教你說話、吃飯、走路……,你的一生全部都是他們教給你的。

4、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感謝你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讓我來到了這美麗世界

感謝你們給了我健康的體魄,讓我享受了這五彩生活

感謝你們給了我執著的精神,讓我勇敢地面對挑戰

5、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

你們給了我溫暖的撫觸,你們的手卻變粗了

你們給了我挺直的脊樑,你們卻彎下了腰

你們給了我明亮的世界,你們已經累花了雙眸

6、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懂了

我懂得了,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雨露的滋潤,就沒有大地的豐收。

我懂得了,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你們的關愛,就不會有我的健康成長。

我更懂得了,花園的花朵為什麼那麼美麗,林中的大樹為什麼會那麼參天挺拔?

7、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放心吧!

放心吧,爸爸媽媽!我會堂堂正正誠實做人

放心吧,

爸爸媽媽!我會踏踏實實努力學習

放心吧,爸爸媽媽!我會勤勤懇懇造福社會的

8、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鮮花可以枯萎,滄海可以變成桑田。

你們的愛,卻永遠留在我的心間!

9、在我人生過去的路途上,有一盞盞的道燈,而您們的燈卻是最耀眼最溫暖的那盞,一直支持我的前進,一直給予我無盡的鼓舞。

10、問世間什麼樣的愛是永恆不變的?那無疑是父愛和母愛,這份愛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伴隨著我們,然而,我們的到來,也給父母帶來了莫大的負擔,父母卻把這份負擔當成幸福,用心愛我們,用生命愛我們,我們哭,他們傷心,我們笑,他們高興,我們健康快樂,他們會露出無比幸福的微笑。

11、父親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12、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父母,看待老師,看待社會吧!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更會讓你覺得快樂!

13、有個地方,是永遠可以安然甜睡的港灣,那就是—父母的懷抱。

14、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如果沒有你們,我所擁有的一切將會為零,正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會綻放生命的光彩!

15、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

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16、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

17、小的時候,我總把父母對我的好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瞭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18、俗話說,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們給我們充足的營養;是你們給我們充足水分;是你們給我們充足的陽光;給我們充足的氧氣。

那就是我們偉大的父母。

19、民間有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你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你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讓你降生的母親呢?是否曾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感恩是每一個子女都必須學會的一件事情,雖然父母沒有具體要求,難道我們都沒有一絲感動嗎。

20、謝謝父母給我的一卻,我讓你們操心了!我長大了,我會好好的和她一起生活,一起孝敬你們,不會在讓你們操心了!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ganen/236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