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向女生表白才容易被接受 這是屬於你的表白攻略

怎麼向女生表白才容易被接受

特殊日子送禮物

男生追女生,可以找一個特殊的日子送一份情侶的禮物,禮物上可以有ILOVEYOU之類的標識。你可以說:一直想找她這樣的女朋友,現在找到了,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又比如,每次和她在一起都覺得特別舒坦、開心,真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和她在一起。這樣會更容易感動到她。

比較直接的表白

女生喜歡比較大膽直接的表白方式,這樣很有男子氣魄。比如,你可以拉過那個女孩,很曖昧的在他耳邊說:我喜歡你哦!然後你就假裝走掉。又比如,她一個人走在路上,

你就直接拍她的肩膀: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簡直不要太撩她的心。

用浪漫甜蜜的告白詞來表白

1、拿一個精緻的盒子,裡面裝一面小鏡子,對她說:打開它,我深愛的女孩就在裡面!

2、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三個字發到了你的手機裡。若你接受,請保留它,

若是不接受,請你,把他發還給我。

3、你知不知道,信心就是最後的化妝品,我將我的信心化在你的臉上。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最美!

4、是你,讓我知道我是個男人。是你,讓我知道我要做回自己,不在偽裝。而不是那個為了生存,在別人面前低聲下氣的那個娘娘腔!所以,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你!

5、他們說我,怎麼越來越像一個詩人。那是因為我愛上了你!

循序漸進式表白

比如,平時多關心她,多發資訊,打打電話,循序漸進,如果她不抗拒,回應比較熱情,再見機行事表白。其次是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一個合適的禮物,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

向女生表白注意事項

1、真誠,表白一定要真誠。不能過於隨便,要真心實意的,將自己內心的話告訴對方。表白女孩子是很看重你的誠意的。

2、自信,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自信,我想你還是暫時不要去表白。女生不喜歡看到男生的膽怯,如果你愛她,就大聲的告訴她。

3、氛圍,選擇一個好的環境製造好的氣氛,

在這樣的氛圍中女孩子容易被感動,如果這個時候表白成功的幾率會大很多。

4、不倉促,當你感覺到對方對你也有喜歡的時候。表白不能太匆促,正確的表白都是在接觸一段時間,當兩人都產生曖昧的時候。這樣的表白才不會白表。

5、情投意合,表白嘛,應該選擇情投意合的時候。心靈上的交流,彼此都知道各自的想法。此時無聲勝有聲,一句簡簡單單的我愛你,就是最好的告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