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生怎麼向男生表白

女生怎麼向男生表白

表白地點和時間的選擇。

如果女生喜歡的男孩子不喜歡熱鬧,那麼女生選在這種場景下表白,結果是很難說的。

如果男生都已經很困了,或者生病了,這樣的時間點也是不適應表白的。所以,對的時間和對的地點進行表白時十分很重要的。

女生準備向男孩子表白時,一定要把握好時間和地點,具體的就要因男孩子的性格和喜好決定了。他喜歡安靜,就選擇安靜,他喜歡在某個不讓別人知道的地方,就設法找到這樣一個人少的地方。一般,表白時黃昏時比較合適的時間段。

是否帶上心儀的禮物。

記住了,這個心儀的禮物不是你喜歡的,而是他喜歡的。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很大方,也有一些很沉默,或者很矜持,就算表白後,他沒有給予答覆,有時候他接受禮物也算是一種回答。

當然,不是所有的表白都需要準備禮物,也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歡別人對他表白時帶上禮物。

至於,當你你向喜歡的男孩子表白時,要不要帶禮物呢?平時,私下裡可以試探一下,或者通過其他的方式打聽……知己知彼,你才有勝算的把握啊!

表白臺詞的選擇。

是直接說,還是委婉說,或者間接性的暗示法。

這個還真是一個問題。一般而言,很多男生,都會佩服給自己直接表白的女生,他們覺得她們很勇敢,敢愛敢恨,就算不成功,他們也會很大度地拒絕你。

一般,對於大大咧咧的男孩子,直接點比較好,對於沉默或者才華氣息的男孩子,委婉點比較好,記住了,不論是什麼方式,都要把意思說清楚了。表白臺詞不要過長,點到為止。

不要乞求,或者用事情“逼迫”。

女生向男孩子表白,最終都是希望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如果這份感情,通過乞求,或者某些事情“逼迫”而實現的,這樣的表白又有什麼用呢?這樣誕生出來的感情能禁得起推敲嗎?說一,當你去表白時,絕對不要去乞求對方,或者把很多往事揪出來說事,這樣有時會令男生很反感的。

當然,實在逼不得已的時候,試一試總比不是好,這年頭,一切皆有可能。說不定你喜歡的男生就吃這一套了。

個人服裝的選擇。

這個之所以放在後面,其實是想說,男生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的時候,外在的打扮確實不會起到很大的作用。只是女生向男生表白時,

必要的服裝還是需要的。記住了,一定要端正大方,不要輕易嘗試標新立異,或者自己穿起來都感覺怪怪的衣服。

當然,也不要化濃妝,除非你喜歡的男生好這一口。其實,偶爾搭配合適的衣服也會為你的表白成功額外加一點分哦!

不要怕被拒絕,坦然地面對拒絕。

做到這一點真的很難,但不能怎麼難,當女孩給男生表白時,這都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不要怕被拒絕,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愛,愛一個人是沒錯的。如果你的思想包袱太重了,也會影響表白是否成功。

當然,被拒絕了也很正常,如果他是你值得追求和信賴的男生,不要放棄,繼續表白,記住,人都是有感情的,只要他不結婚,你都有機會。

被拒絕了,都會有淚水,

會抱怨,會悲傷……但不能怎樣,這也是一種成長,這種成長和愛有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