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學生早戀頻發 家長老師應該如何對待

隨著人們思想的進步以及性觀念的開放,如今的孩子也是越來越早熟了。如今早戀現象一點都不罕見,隨便找個小學或者是中學,

都能看到許多小情侶手把手上下課。所謂的早戀,在大部分人眼裡的定義就是未成年人之間的戀愛。早戀在我們國內的被重視程度比其他地區都要高,但是卻依然阻止不住孩子們騷動的心。

其實,早戀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現象。經調查,其實不少人的第一次愛情萌芽是出現在中學階段的,

當然也有的人比較早熟,早在小學的時候就對異性開始萌發好感。其實不管是什麼時候,這種好感都是相當正常的,因為異性相吸的原理,這是人類的本能。

但是對於早戀,一般老師和父母都表示出一種強烈反對的態度。在父母和老師眼裡,別說是未滿18歲了,有些父母甚至是認為只要讀書期間就不能談戀愛,哪怕你已經上了大學也不允許,一定要等到工作之後才能談戀愛,因為戀愛會影響學業。

對於父母和老師的反對,小編認為他們對早戀的看法是比較狹隘的。雖然很多早戀確實是會導致孩子成績下降,但是也有的孩子會因為戀上優秀的人而變得更加努力上進,成績也會有所提高。其實,對於早戀,父母和老師擔心的不應該是成績問題,而是兩性問題。

一般來說,我們國內的性教育是不夠普及的。所以有時候孩子對於“性”其實是非常懵懂甚至是不懂的。這時候早戀就可能會引發嚴重的後果,比如偷食禁果、不慎懷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