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節送什麼禮物好 13種愛心禮物推薦

1、鮮花

送花可能被認為是最為俗套的禮物,不過很多女生嘴上嫌棄,可實際上還是會非常開心。送花前不僅要瞭解到女生喜歡什麼樣的花,同時也要瞭解不同的花有什麼樣的花語已經朵數的含義。

2、衛生棉

似乎送衛生棉有點不登大雅之堂,但是女生節送衛生棉確實對女生最好的呵護,因為每個月都可以用到,而且女生節期間,衛生棉促銷力度很大,如果你有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那就多買一些送給她吧!送衛生棉適用於關係很好的兩個人,如果關係一般,送衛生棉就會尷尬了。

3、花草茶

女生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漂漂亮亮的,

那些平時在人前看起來很漂亮的姑娘,其實私下保養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你可以選擇在女生節這一天送她養顏的花草茶,如洛神花茶,玫瑰茶,檸檬茶等等,總之,就是要讓她一直漂亮下去。

4、內衣

這個的話,適合男朋友送給女朋友,

或者閨蜜之間互送,關係普通的朋友送起來會不太好呢。男朋友買給女朋友的話,記得悄悄地打聽一下她內衣的尺寸,買的時候跟店員商量一下,如果不合適最好能夠調換。

5、面膜

沒有女生會不愛面膜的,尤其是愛漂亮的女生。去化妝品店給她買面膜吧,然後選擇漂亮的盒子包裝好了送給她,記得裡面放上一張貼心的小卡片,祝她越來越漂亮!

6、巧克力、糖果

很多女生對巧克力和糖果還是有著深深的幻想,在女生節這天,給女生送上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和糖果,不僅可以表達男生深深的愛意,也能讓女生感覺到很甜蜜。

7、音樂盒

音樂盒裡播放著清脆悅耳的聲音,女生收到後聽著心曠神怡。另外,除了有悅耳的音樂,音樂盒的裝飾效果也很明顯,這禮物女生們收到以後說不定會時不時拿來把玩呢!


8、香水

芬香濃郁,一瓶香水對於很多女生都有著極大的誘惑力。不過在送香水前一定得打聽清楚女生對香水類型的喜好,萬一送上了女生不喜歡的香水味道,那可就起到反作用了哦!

9、布偶

這個依然有著極大誘惑力,絕大多數女生心中還是有一個玩偶心,喜歡抱著可愛的娃娃!據說愛抱著娃娃的女孩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男生們,送上娃娃代替自己在不在的時候陪伴女生!

10、零食大禮包

這個絕對適合於吃貨妹子!如果女生是一個愛吃零食的,如果在女生節這天可以收到這樣一份零食大禮包,裡面放著都是她平時愛吃的零食,相信她一定會感到到熱淚盈眶!

11、創意祝福

送禮物並不一定是要實體的禮物,有時候一個創意祝福更能讓對方一直銘記著。

12、女生特權二維碼

3月7日是被眾多大學生稱為“女生節”的日子,當天男生們可以早早行動起來,為女生們準備有創意的禮物:刷一下女生特權二維碼,就能兌現早中晚餐、玫瑰花、奶茶等各種禮物。

13、絲巾

不求傾城,但求傾心。絲巾是春天最常用的飾物,更能搭配變換出各種花樣,是最實用的禮物。送她一條別致的絲巾可以讓她把五件衣服穿出十種感覺,相當於送她十件衣服哦。


更能搭配變換出各種花樣,是最實用的禮物。送她一條別致的絲巾可以讓她把五件衣服穿出十種感覺,相當於送她十件衣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