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簡介:每年三月七號這是一個屬於女生的節日,在這對女生有重大意義的節日裡。送什麼禮物給好呢。既不是浪漫又不缺感動的禮物有哪些?

1.女生節禮物:鮮花

有人認為送女生鮮花是很俗套的一件事,但不可否認的是,很多女生都吃這一套。而且,你別小看了送鮮花,其實送花也是有文章可做的,不同的花代表的花語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表白的花語,也不僅僅是玫瑰一種。就算是玫瑰花,朵數不同,其玫瑰花花語也有所不同,這點在送花之前是要好好瞭解的。

2.女生節禮物:香水

香水對於女生而言有種致命的誘惑。

不要意為香水都是妖媚的代名詞。香水,或濃郁,或清香,但香氣持久、悅人,可增加使用者的美感和吸引力。香水種類繁多,香味也有所不同,心儀的女生喜歡的是那種類型,這點可要提前刺探清楚哦。

3.女生節禮物:巧克力、糖果

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歡巧克力和糖果,但是對於絕大多數女生而言,她們對於巧克力與糖果的抵抗力是相當薄弱的,而且,與玫瑰花一樣,巧克力與糖果都有很強的表達愛意的暗示效果。巧克力和糖果都代表了愛情甜蜜的一面。

小編推薦:感人的情人節情書 寫給女朋友的肉麻情書 

4.女生節禮物:音樂盒

在女生節送上一個音樂盒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清脆悅耳的聲音從音樂盒中傳出,

讓人心曠神怡,而且作為一個擺件love.heima.com也有很好的裝飾效果,最妙的是你還可以通過選擇合適曲子的音樂盒來委婉的表達出自己的心意。

5.女生節禮物:創意祝福

送禮物並不一定是要實體的禮物,有時候一個創意祝福更能讓對方一直銘記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