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婆有婚外情怎麼處理 睿智丈夫都這麼幹

保持冷靜,試圖跟老婆好好溝通

很多男人當發現老婆出軌的那一刻,都感覺受到奇恥大辱,男人的尊嚴面臨巨大的挑戰,心裡很受傷害。在負面情緒的影響下,大多數男人都會衝動不已,失去了理智,根本難以冷靜下來。但是這個時候冷靜情緒往往是最重要的,一旦自亂陣腳,那麼就無法處理好妻子出軌這個事情。先問問到底是什麼情況,也許現實不是像你想的那樣,也許你是誤會了也說不定,別衝動,好好的靜下心來談談。

分析老婆出軌的原因

妻子不貞,有外遇,總是有原因的,只有找出具體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妥善解決。從大量案例材料看,妻子背叛丈夫,主要原因有3個:一是妻子道德敗壞,作風放蕩,水性楊花;二是夫妻之間缺乏堅定的愛情基礎,感情不深,另尋新歡;三是丈夫的過錯,或是無能,或是感情上滿足不了妻子的需要,或是也有外遇。

根據這3種原因,認真對待,就有解決問題的辦法了,是妻子的原因,應規勸妻子;是自己的原因,那就從我做起,防止好端端的家庭遭到破壞。

反思自己的問題

反思自己身上存在哪些毛病或錯誤。作為一個男人,被妻子戴了綠帽子,傷心憤怒在所難免。

可是,你不能全部責怪妻子一個人,你也是當事人之一,也要反思自己身上存在哪些毛病或錯誤。如果由於你自身的問題,諸如打罵虐待妻子、酗酒、不務正業、對妻子不關心體貼、缺乏男子漢魅力等等,導致老婆出軌,丈夫則應很好地反思。從中汲取沉痛的教訓,從自身完善做起,下決心滌蕩身上的塵埃,塑一個嶄新的、洋溢著男子漢光彩的丈夫形象,挽回妻子飛去的心。

求助組織阻斷妻子與第三者的不正當關係

為了及時切斷妻子同第三者的不正當關係,丈夫可以通過第三者所在單位的領導,對其進行批評教育,制止其不道德的行為。實踐證明,組織的介入,會促進問題的迅速、正確解決。

發動親友一起勸導

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丈夫可以通過妻子的親友,對妻子進行勸導。親友的話有時會比丈夫的話作用大,大家共同工作,一定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充實生活

有的丈夫一心忙於事業,把妻子一人拋在家中。生活單調,導致精神空虛,第三者乘虛而入。對於這種情況,丈夫則應從充實妻子生活入手,豐富家庭的業餘生活,經常陪伴一下妻子,一道娛樂,一道操持家務,密切夫妻關係,深化夫妻感情,堵塞第三者插足的洞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