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辦公室戀愛攻略 辦公室戀情萌芽的5個契機

辦公室戀愛萌芽的5個契機

同事之間的中午聚餐、晚上聚會、飯局活動

這時最能展現你的非職業形象,也就是你的另一面。可溫柔可活潑,可靜可動。如是大企業,很多員工平時不在一個部門工作,這時也可趁此機會觀察,是否有合適物件,性格如何等等。有些單位平時需穿制服,只有聚會時才能展現美好形象,也能“豔驚”一下眾同事。有成功找到另一半的女性告訴我,可趁聚餐少少喝酒裝醉,借酒意要求心儀的同事送自己回家。算是表白良機。

低頭不見抬頭見

一直在一起合作,時間長了,突然有一天,

心弦就被撥動,比如鄰桌的“他”。這種情況,往往墜入情網時,自己是不知情的,等到醒悟過來,已經完全為愛“淪陷”。所以,一定要善意對待你的“窩邊草”。

沮喪低沉時的安慰、鼓勵

對方病假,一個關心的短信、問候的電話:工作受阻時暗暗的幫助;對方被上司誤解的時候,自己站出來為他解釋、澄清,總之,對方蔫掉的時候,稍稍的溫柔關懷,很可能一下擊開對方心門。

合作完成一個有難度的專案

一來,合作產生很多交流機會。二來,態度認真,能力出眾,有合作精神,很容易引起對方欽佩。比如判斷力、執行力、出差錯時是否勇於承擔責任等等。職場上,發揮出才能小宇宙的女生往往是光輝耀眼的。三來,最終項目獲得成功,慶功當晚,勝利感、苦樂與共的心情很容易讓人百感交集,變得親近起來。這樣走到一起的情侶往往能真正彼此尊重、信賴。

加班

加班很有趣,其一是可以一起共進晚餐甚至夜宵,哪怕是速食,其實也能一瞥兩人味覺審美是否默契。其二,一方已經做完,出於禮貌也好關心也好,

留下來幫另一方,或者只是陪著對方,都會讓人倍感貼心。其三,白天人多眼雜,夜深人靜,無人在旁,能說上很多私人話題,也許就能一下發現彼此身上閃光亮點。其四,一起離開公司的那段短短過程,很可能,就是最好表白機會。其五,加班很疲勞,疲勞容易讓人卸下偽裝,心的距離也許就此縮短。

關於辦公室戀愛的4點建議

保持低調的態度

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接受職場戀情的存在,你若不想被上司知道你們的戀人關係,請保持低調吧,除非你真的很想挑戰公司的硬性規定到底是否有用。低調的戀愛態度,對你們兩個人都有好處,要知道,人怕出名豬怕壯,一不小心被老闆知道,對你的工作可不會有任何的好處噢。

私人情緒避免帶入職場

戀愛中的的兩個人,不可能一直順風順水的,偶爾的小拌嘴小吵架會影響你們一天的情緒,甚至讓你們在職場面對另一半是也沒好臉色。親愛的,辦公室就是“辦公事”的地方,收收你的私人情緒,可不要讓其耽誤你們的工作噢。

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上司最擔心職場戀情出現後會耽誤當事人的手頭工作。若是真的被上司知道你們的感情存在,不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做出一番小成績,又或者讓領導看到你的努力態度,能很大程度上化解上司對你工作的擔心。

注意你們的言行舉止

辦公事一般遵循嚴謹、認真、有秩序的態度。我們能理解年輕人年輕力盛時恨不得24小時都粘著對方的心情。在這樣一個有條有序的辦公場所,和對方來個挑逗的話語刺激,又或者行為上的親昵,在你們看來可能沒什麼,但在同事眼中,真的有些不符合規矩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