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就像蹺蹺板 千萬別一頭太重一頭太輕

從小到大,我們可以在學校學習到各種知識,卻唯獨沒有教會我們怎麼去愛,怎麼去生活。我們都在磕磕絆絆中尋覓,尋覓那份自以為是最完美的愛。

一個20多歲的小夥子,自稱失戀小王子,說自己是一個有原則、有規矩的人。失戀3次皆因被甩,女方一致認為性格不和,他的規矩他的原則讓很多人無語,他的第4任也是受不了提出分手,這個女孩可以說很愛他,一直試著讓自己適應他,她收到他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一個迷你型縫紉機……他送給曾經的前任女友的禮物是電熨斗。是不是很多人感覺到是個家電小王子了,

他送這些禮物只是為了讓對方明白他是一個務實的男友,只是從未考慮過對方感受。

他第一次拜訪女孩父母的作為也是讓人大跌眼球,女孩為了讓自己的父母能喜歡她,女孩提前交代很多次父母老人都喜歡水果和奶之類的呀,也花不了幾個錢,讓他買點,這時候他的原則來了,他鏗將有力的說我不送禮……然後就堅持著自己的原則空手的去拜訪了。當問到他如果女孩去你家拿點水果什麼的你父母會喜歡麼,他的是回答是會喜歡,只是這難道就不是送禮了麼……然後他們就沒然後了

還有一對戀人是這樣的,男孩碰到了一個比女孩更漂亮的女孩,然後就坦白的和這個女人說,我愛上了另外的女孩就分手了,

之後男孩再次經歷了兩段戀愛全部和平分手,再次回到女孩身邊,對於女孩來說男孩是她的初戀,男孩抱著愧疚,補償的心請求女孩原諒,女孩一直忘不了他,兩個人自然再次和好,女孩知道他對於她的愧疚,因為當初和他一起放棄了出國的機會,也知道他喜歡自己長的漂亮,所以對他經常打罵,他為了補償一直忍耐、遷就、寵愛她,女孩是真的愛的,只是愛錯了方法,用著一種逆向的表達來看他心中是不是有自己,因為女孩心中永遠缺乏一點安全感,她怕再次有個漂亮女孩出現的時候他再次離開。只是男孩的這種補償終究不是愛,總是會崩潰,最終也就沒有最終了……

情債難償,我恕你無罪,感動不是愛,有些債永遠償還不了,不是所有的債都能償還,我恕你無罪,只希望經歷過了你成長的更好,每一段刻骨銘心的愛和恨都是一種成長的代價,曾經無法呼吸的痛,以為永遠過不去的坎,經過歲月的洗禮一切都是可以慢慢泯滅,我們無法拒絕成長,

就像我們無法拒絕分離一樣,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成長。

最好的感情就像蹺蹺板,彼此平衡,彼此牽絆,縱然再愛對方,也要做到不失自我,一個讓你失去自我的人不值得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