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若想在愛情裡得到幸福 千萬別犯這八個錯誤 ​

幸福不難,小心別犯這八個錯誤不要過於自虐

通常女人在愛情裡受傷後,會有一個的自我權,最後索性一個人單身算了。很多事情也許你當時怎麼想都想不通,

但過了一段時間你再回想,就想不起來了。情傷是,渣男更是。既然他的屁股那麼冷,你幹嘛還貼著上去。

不要故步自封

單身的好處其實有很多,最起碼你是自由的,誰都會害怕現在擁有的自我權被失去,誰都想保有自己想一個人的絕對空間。但兩個人的幸福相處有很多種樣貌,幸福關係從來也不是1+1等於2,而是0.4+0.6,或0.5+0.5;又或是,其實是0.4+0.4=0.8...幸福沒有絕對公式,更不需要SOP去標準作業彼此。

不要互相勉強

每個人心裡中都會樹立一個完美男朋友的樣子,可是他是男人,不是寵物,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就多包容,不能那麼不要互相勉強,分開對彼此都好。

不讓輕易後悔

茫茫人海能遇到一個愛自己且自己也愛的人就好好珍惜彼此,

別等到物是人非,才懂得要珍惜,才對著記憶殘片,在傷感中懷念。愛與被愛的勇氣與權利,是我們一生中都不能失去,就算曾經錯了、過了,也要再恢復的能力!沒有了愛,沒有了跟自己分享生活裡的喜怒哀樂的那個人,就算人生再輝煌,再成功,真的會幸福,真的會開心嗎?

不要只會曖昧

請不要和別人玩曖昧,你要知道眼前這個男人可以和你玩也會和別人玩,女人是感性的動物,日久深情,最後你會愛到無法自拔。如果你真的非他不可,就主動出擊示愛。曖昧過頭,不僅讓人受盡委屈,連曾經出現過的粉紅泡沫都看不見,更別談相愛過的證據。

不要過分依賴別人

不管是在愛情裡還是生活中都不要太依賴一個人,不然等到分離的時候你便一無所有,痛徹心扉。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依賴是心裡最重要的寄託, 這種寄託不是時時都存在的。除非你是個自律神經很差,需要依靠別人的規範與指令才能生存的人;否則,

請保有自己最後一絲行為能力。你可以每晚都扮小女僕,但千萬別當植物人。

不要死纏爛打

如果發現你們不合適,對方不愛你劈腿了,那麼就分手,不需要死守著當初他說的那句:你是我的最愛。這種不用實名認證的鬼話。女人,還是該留一點餘韻,好讓自己高貴些。日子一久,你就會發現,從此之後,四海八荒,千秋萬代,只有你你,再無我們。

不要自欺欺人

相愛的兩人走在一起不容易,請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情,不要讓自己一段感情走到最後,留下的只是滿地難堪的謊言。都說人生如棋,其實感情也是。願我們在每場棋局裡,都能起手無回,也無悔。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