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中千萬別讓嫉妒沖昏愛情

女人們天生就愛嫉妒,在愛情中適當的嫉妒是催化劑,但過了頭就很有可能把對方嚇跑喲。小編今天來告訴你如何保持清醒的頭腦,別讓嫉妒沖昏你。

工作、生活、愛好、興趣、愛情之外,還有很多重要的東西,但作為他的女朋友,自然希望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了。女人一旦陷入愛情就會變的失去理智,一方面我們想要讓自己成為善解人意的可人,又擔心、猜 忌。作為戀愛中的你一定要擺脫這種窘境,適應如何解決才好。

你是否能容忍自己不是NO.1麼?
女人陷入愛情越深,那麼越缺乏頭腦,你是否一再追問他你是否是他心中唯一?對於男人來說,只要感情穩定,感到不會失去你的時候,他們的神經就會慢慢鬆懈,把注意力集中在新的地方,比如工作事業、興趣愛好等等,既然愛他就要學會愛屋及烏。

對“人”和“物”的嫉妒心
也許你會因為自己的另一半對待關係親近的朋友、親人過於關心,或者對某個愛好很感興趣,這個情況下很容易引發女人醋意。就算女人已經從男人這裡得到了大部分的愛了,但當她看到他除了自己外還會對其他人、事物感興趣,女人還會有消極情緒。

對時間的佔有欲
這個跟嫉妒不同,對時間的佔有欲讓你也成為NO.1的疑問。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開始先後排序了。但如何選擇、也要因人而異喲,畢竟每個人時間有限,任何事情都會被分配同樣的時間。到底如何運用、控制好這些時間,是他們的自由。

優先順序一定要超越所有?
如果你的他優先瞭解其他事情,而你在這裡無休止的抱怨是沒用的。任憑你死纏爛打,那他也會分清什麼最重要。你試想一下,你願意他為了你而耽誤工作、忽略朋友家人嗎。有些事情不能跟愛情相提並論,現實中也沒有尺子去衡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