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陳好與女孩分享愛情生活

我們總是覺得那些婚姻幸福的女人,靠得都是巧合和幸運,其實并非如此。
去年,是娛樂圈人心惶惶的一年。
鄭秀文老公許志安出軌黃心穎,范冰冰李晨分手,宋仲基宋慧喬離婚……
許多單身的閨蜜都說:不敢相信愛情了。

去年,也是我們的童年神劇《粉紅女郎》開播的第16年。
如今這些讓女人煩惱的愛情難題,其實早在十幾年前,就被“萬人迷”一語道破天機了:
“當戀愛出現問題的時候,笨女人想辦法解決女人,而聰明女人想辦法解決男人。”
提起朱德庸筆下風情萬種的“萬人迷”,幾乎是讓全天下女人又愛又恨的公敵。
接到這個角色的那一年,陳好21歲。
憑借著信手拈來的愛情金句,她用妙語連珠為女人們編織了一本流傳至今的《愛情圣經》。
而當時正處在事業巔峰的她,在嫁給富豪老公劉海峰之后,卻選擇了低調息影,消失在了觀眾的視線中。
聽起來,這像是一個女明星嫁入豪門的庸俗故事:多生幾胎,

坐穩闊太。
但今年,陳好以“中戲教師”的身份低調回歸,重新出現在了我們的視野。
在消失的那些年,她不僅生兒育女,婚姻美滿,而且身材沒走樣,還給自己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

告別“萬人迷”的身份之后,回歸家庭的陳好,

反而成了真正的人生贏家。
我們總是覺得那些婚姻幸福的女人,靠得都是巧合和幸運,其實并非如此。
孫子兵法有言:“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了解必然是制勝的前提。
只有不斷探索男人真相,學習愛情經營的秘籍,才能在婚姻里跟自己的伴侶勢均力敵。
那些總是對老公挑三揀四的女人或許永遠都不能明白,破壞自己婚姻幸福的其實是她們的抱怨本身。
被稱為“票房毒藥”的包貝爾長相差強人意,身高也是尷尬的數字,但在妻子包文婧眼里,老公包貝爾帥氣無敵,身高兩米。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里,包文婧面對丈夫時刻開啟著“小迷妹”模式,動不動就吹一大堆“彩虹屁”:
“我老公太帥太有才華了,我就是喜歡他,喜歡得不行不行的。

滿眼的崇拜和滿嘴的稱贊,讓包貝爾聽得不好意思,但也禁不住有些飄飄然。
他說:“我老婆她總這么沒有原則的夸我,夸得我都快真的相信了。”

其實包貝爾帥不帥,大家心里都有數,這當中也包括包貝爾本人。
但是世界上有這么一個人,

每天全心全意的崇拜著你,覺得你好完美好厲害。
她時刻告訴你愛你需要你,把你當作腳踏七彩祥云的蓋世英雄,哪個男人舍得辜負這樣的期待呢?
所以,聰明老婆不光知道提升自己的魅力,還深諳肯定和贊揚的力量。時刻發掘老公身上的閃光點,毫不吝嗇地稱贊老公。
很多閨蜜吐槽自己的老公沒本事,沒夢想,不上進,根本沒有任何值得夸的地方。
但真相是,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英雄夢。未必是拯救世界,但也想大有作為。

只不過有時候現實太殘酷,夢想太遙遠,所以他們才會嘴硬說沒夢想,扭頭在游戲世界里叱咤風云。
所以女人,不管我們身邊的男人是什么狀態,我們都要時刻謹記:激發男人的英雄夢,讓他意識到自己被需要的價值。
然后我們就可以坐享其成了:男人征服世界,而我們征服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